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国家平台赋能,五一期间黑龙江文化旅游市场呈“井喷式”增长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21:57 |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多年以来,黑龙江省文旅厅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持续宣传“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的文旅品牌,依托国家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促进品牌的知名度叫响全国、传播世界。

黑龙江文旅围绕总台CCTV-新闻频道《新闻30分》栏目资源重点宣传,从去年冬季到今年,向全国观众传递浓浓的北国冰雪文化,诚挚欢迎海内外游客来到黑龙江,赏冰乐雪休闲度假,亲身感受独特的冰雪魅力。

今年五一期间,延续冰雪季旅游的强劲反弹势头,黑龙江省文旅厅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多领域扩大旅游产品供给,多维度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假日期间,全省接待游客人数1166.9万人次,按日均值计算恢复到2019年的141.9%;实现旅游收入87.64亿元,恢复至2019年日均值的231.3%,全省文化旅游市场呈“井喷式”增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国家平台,在品牌传播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的旅游品牌作为黑龙江文旅的主要宣传口号,将持续在总台大力传播,助力黑龙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