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召开2023年广告代理公司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23:29 |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2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在京召开广告代理公司座谈会,与代理公司共商共议2023年总台经营工作。总台2022年度4A级广告公司、3A级广告公司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座谈。

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任学安在会上向代理公司介绍了总台经营工作的广阔前景和2023年面临的机遇,他表示,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同志的带领下,总台成立五年来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以攻为守,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持续提升,打开了主流媒体融合传播的崭新局面,媒体融合优势和强大的融合传播实力已成为总台区别于其他任何媒体的核心竞争优势,为经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为了落实慎部长今年以来对经营工作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在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同志的领导下,总经理室推出了以“飞兔领跑行动”为核心的蹲点营销、造势营销、借势营销、版权营销、合力营销等各项创新营销举措,旨在与总台各节目部门、总台各地方总站以及总台优秀广告代理公司的渠道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总台2023年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任学安表示,召开这次座谈会是一次落实党中央大兴调研之风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找到更多的办法,听到更好的思路,看见更精彩、更动人的奋斗身影,共同守护好总台这个平台。他对广告代理公司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心系总台,研究总台,爱护总台。希望代理公司多花精力、下足功夫钻研总台,发现优点,看到价值,把总台的媒体价值转换成助力品牌建设和品牌传播的市场价值。二是全面提升公司经营管理能力,跟上总台高质量发展步伐。希望代理公司引进更多优秀的高端人才,深入总结和提炼总台成立以来创造的全新价值,用新的营销理念更好地服务客户,凝聚“以中心化化解碎片化”的共识。三是守正创新,互联互通,维护好总台经营生态,不要用急功近利的短期行为进行零和博弈。总台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引领了五年来传播格局的调整,形成了独一无二的新的传播优势,期待着在座诸位把这个传播优势变成经营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2023年,让我们用创业之心,同心同德同赢,有情有义有利,共同实现总台经营工作两个效益双丰收。

总经理室副召集人扎西顿珠主持座谈,他表示,自2019年总经理室组建以来,广告代理公司这支队伍始终与总经理室并肩作战,一起成长,共同为总台经营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23年,总经理室积极推出一系列创新营销举措,为双方合作双赢搭建新平台、探索新路径,推动总台经营工作提质增效。

总经理室副召集人徐立军从新资源、新产品、新机制、新商机四个方面介绍了总台各项创新举措给广告代理公司带来的重大利好,重点介绍了总台开年以来发布的300部精品节目片单资源,以及总经理室创新设计的一系列融媒体营销产品,希望代理公司鼓足干劲,和总经理室紧密联动,一起服务好客户。

总经理室综合部主任杨莉莎介绍了总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的评价标准和运行情况,2023年最新一届的信用评级工作已经启动并有序开展中。

总经理室广告监审部主任杨玲介绍了市场监管和广告审查新要求,重点介绍了金融理财、白酒、广告代言人、互联网广告等方面的监管新规定。

中视电传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慧、昌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EO李琳娜、北京雅迪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衡晓阳、众成就(海南)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胡梅龙、江苏英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春、北京世纪润华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宁、中视金桥广告有限公司CEO刘旭明、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央信合赢(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世纪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刘少华、中视智扬体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智超、北京中视晶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晓玲作为广告代理公司代表发言,介绍了各自开展总台广告经营工作的成功经验和2023年的重点举措,提出了推动总台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建议和设想,也从资源、政策、机制等方面提出了需要总台给予支持的具体需求。

这次会议是近三年来总经理室召开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代理公司座谈会,会议带来的种种利好让大家群情振奋,各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对做好2023年总台广告经营的信心更充足了,具体的营销思路和操作办法也更加心里有底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