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强国工程”经典案例 | 海天:营收持续增长,2021年高达250亿元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20:1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海天是中国调味品行业的优秀企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自1955年组建成立“海天酱油厂”以来,海天扎根调味品行业,以“传扬美味事业,酿造美满生活”为己任,致力于用现代科研技术对传统酿造工艺传承和创新。

企业建有面积近60万平方米的玻璃晒池和发酵大罐,专门用于高品质酱油的阳光酿晒。依托多条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及多个领先行业的实验室,海天更严格地执行质量标准,打造了“全面、全程、全员”的质量保障体系,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高品质产品,以匠心品质,铸就国民信赖品牌。

海天味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企业营收也在不断增长中。2021年,海天营收高达250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66.71亿元。

在营销上,海天通过总台革新与消费者的对话方式,对年轻市场发起进攻,旗下酱油、蚝油、酱类、醋、料酒和火锅底料等产品都亮相总台,让老字号不断焕发新活力。通过与总台优质综艺文化类IP节目的合作,提升了海天产品的市场活跃度,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前来了解和购买海天产品。

2022年,海天强势登陆CCTV-1《天气预报》栏目广告时段,为全国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在观看节目时,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同步参与海天为消费者准备的多项让利活动。

品牌强国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均为民生必需、前沿科技、文化传承等关键领域的引领者,覆盖了老百姓衣食住行所需的各个方面,是扩大内需、引领消费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实践者,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支生力军。海天味业连续入选“品牌强国工程”,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及高品质产品密不可分。

如今海天已领跑中国调味品行业,并在总台优质资源的持续强势赋能下,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品牌的魅力与能量!海天将继续立足总台,共建品牌强国,共助美好生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