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精品内容频出、重磅活动不断,央视频平台影响力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10:1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频持续上新重磅节目,创新会员运营模式,以精品内容吸引了更多用户,同时启动“国聘行动”重庆、甘肃等专场云招聘,彰显出融媒体国家平台十足的活力与担当。

精品节目内容频出

平台吸引力不断提升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和央视频共同推出“宝藏纪录片随心看”,并在央视频上线。专题汇集了超50部总台宝藏纪录片,从百看不厌的《舌尖上的中国》《如果国宝会说话》《航拍中国》《超级工程》,再到最近大热的《种子 种子》《“字”从遇见你》《鲜生史》等,都可以在央视频一睹为快。专题按4K专区、美食美刻、大美中国、自然探索、科技·生活、厚重历史、军事纪实、希望的田野精心分类编排,让我们在这些精品纪录片中看见天地万物,看见历史未来。

除了宝藏纪录片,5月15日起,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频联合国家大剧院、中央歌剧院等多家文艺院团推出《云上音乐季》。节目通过12场演出,为观众呈现交响乐、民族器乐、经典歌剧的华彩乐章。《云上音乐季》于每周日晚8点,在央视频、央视文艺、云听客户端上线。全新的云上音乐季,涵盖器乐演奏、交响音乐、经典歌剧等多种类别的演出,通过网络让全国乃至全球的观众和乐迷相约“云”端,凝聚力量,同心抗疫,把音乐的温暖和坚定的信念延续在花开的季节。

创新会员运营模式

会员订单数量大幅增加

央视频会员制自2021年8月份上线以来,已经陆续推出了“经典佳片”“燃情岁月”等多个品牌剧场,为会员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元的影视剧精品内容。今年“五一”期间,央视频和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一起,推出“看硬汉剧场 会员大礼限时领”活动,通过类型化剧场与会员抽奖相结合的模式,吸引了更多用户关注。“硬汉剧场”集合了《亮剑》《闯关东》《大宅门》《火蓝刀锋》《我是特种兵》《特战行动》等“硬汉”风格的经典影视剧,展现了不同年代、不同行业中国人的铮铮铁骨和心怀家国的精神。“硬汉剧场”上线后,结合“兑换惊喜好礼”活动,会员订单数量大幅增加,部分剧集会员拉新数量迅速破万,用户黏性不断增强。

勇担主流媒体责任

“国聘行动”第三季火热进行中

继“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重庆两江新区智能制造专场后,5月17日,“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甘肃高质量发展专场正式启动。此次甘肃高质量发展专场由总台央视频联合甘肃总站组织实施,将在甘肃全省范围内举办六场大型云招聘直播活动,还将在线上开通互动交流环节,为求职者解疑答惑。本场活动聚焦助力甘肃省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的“四强”行动,为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特色优势产业精准引才,致力于推动求职者与就业岗位实现高效对接,搭建起企业与求职者快速对接的渠道和桥梁,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让更多“千里马”在甘肃施展才华、放飞梦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