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华为发布P50系列新品,以科技诠释春之色彩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10:1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在华为举行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P50系列丹霞橙、云锦白、星河蓝三款新配色产品惊艳亮相,兼具颜值与影像实力的直屏旗舰华为P50E新机也同时发布。

华为P50系列外观设计优雅时尚,丹霞橙、云锦白采用纳米微晶玻璃屏幕,抗跌落能力提升至5倍;星河蓝采用抗指纹凝霜工艺机身,不易沾染指纹。

华为一直致力于移动影像领域的探索,P50系列使用“计算光学”和“原色引擎”两大影像科技,搭配原色双影像单元,让拍摄无惧远近,还原真实色彩。华为P50系列以时尚外观设计、先锋影像科技、Harmony OS与卓越通信能力,为用户带来多方位体验提升,成为众多消费者的购机新选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