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京东企业业务“满天星计划”陆续落地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5日 10:3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由京东联合相关部委发布的全国中小企业专项服务行动“满天星计划”落地天津。聚焦当地产业特色和企业发展需求,“满天星计划”将重点推动企业与京东供应链、产业链协同创新,为中小企业“降成本、拓销路”提供有力支持。

京东零售企业业务事业部副总裁罗晓华表示,目前,以“满天星计划”为主的城市专项服务已覆盖全国28座城市,已经为超过120万个中小企业提供了“快采购、轻管理、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同时,我们还通过“创客中国数字化服务专项赛”、“走进京东研学计划”等活动,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实现自我“造血”。

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企业业务将进一步落实“以实助实”,为广大企业成长提供持续助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